還記得什麼時候,我們開始注重吃的食物、用的東西是不是天然成份?
還記得什麼時候,環境保護已是大家關注的議題?
還記得什麼時候,中草藥、漢方也成為一種流行?


只做對的事,37年來不曾動搖的堅持

37年前,我們有一個想法
運用東方人智慧、利用漢方植物
用無毒不傷害動植物的方式
可以製造出人體有益之產品

在這樣的理念下
『柏諦集團』李志誠總裁,研發、生產、製造屬於東方人的漢方化妝品、保健、保養品
抱著這樣的堅持,我們做到了,也走出一條漢方道路!

漢植萃,最適合你的保養方式

“漢方保養其實很溫和而且對人體的負擔較小,我們希望推廣屬於東方人的保養方式,將這樣的智慧結合新的技術,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於傳統漢方的舊觀念 ! 不管內在、外在都可以受到最好的養護“

柏諦生技董事長 李怡君Lisa

柏諦生技董事長Lisa,求學階段接受西方教育,從小耳濡目染父親對於自家產品理念堅持。回台灣以後,她承接這份堅持並且更努力推廣漢方植萃的健康新觀念。希望改變現代人追求快速的盲點,我們生活在這個高度工業發展的世代,所用所食都被期待立即要有效果,但背後需要承擔的代價卻很少人在意。柏諦生技要用最高的專業和標準來幫每個人把關!

內外兼具才是真美麗

『lissil莉絲爾』及『禾漢品植』,是『柏諦生技』針對現代人日常生活所需而設計發展的兩個品牌。期許每個人除了關注自己的外在美,內在美也需要滋養。

莉絲爾lissil 字母如鏡像排列,象徵「平衡」、「穩定」。面對鏡子,你期許自己照映出什麼樣的自我? 「真實」、「善良」、「美好」,莉絲爾lissil要帶給你『Inside Out Beauty』 從頭到足,用漢方調理,如同一處給予呵護、充滿溫暖的港灣,讓您美麗,更有自信!

禾漢品植 傳承自古為老祖宗們選用的「漢方草本植物」,透過先進萃取技術,保留完整植物天然成份,發展最適合東方人的保健食品及飲品。滋養您體內所需,對應外在美麗,達到美的循環,獻給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