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誠信負責、無菌作業、專業技術、最高品質】

  • 精準掌握最佳品質,標準化作業流程,原料進廠立即採樣,透過高端儀器進行品管測試

透過縝密與繁瑣的原料檢驗步驟,才進入GMP生產設備、GMP恆溫,恆溼淨化車間…等無菌台生產作業。生產過程中QC品管,成品完成後,再經過層層加強安全性試驗,例如微生物檢測,包括大腸桿菌、總生菌數、包材衛生檢驗…等。所以自原料到成品出廠,品質與產程都確保在最安心、最放心、最佳的狀態到達消費者手中。

柏諦專業委託製作之工廠,是採用無汙染之漢方植物精粹原料,發揮產品最高精華成份,以研發製造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的產品,並致力於產品高品質管理,創造最高價值,是給每位柏諦生技的夥伴安心以及專業的服務。



【POCA 管理系統】OEM、ODM代工服務 - 依客戶的需求做專業的配方設計。

推動持續改善,精益求精。 柏諦取得GMP國家品質保證,更加強化生產流程、檢驗、篩選、製造、恆温恆濕控管及空調系統監控之無塵室、微生物、安定性、穩定性、專業檢測,為品質把關。

  • 產品研發至成品出貨之四大檢驗流程